莫伊岳

絮絮叨叨,请勿关注。

【聂宋】十项问卷调查|宋建平版

Q1: 最喜欢对方什么样子?
A:嗯……开心的样子吧。不光是笑,是真正感觉到开心的那种。

Q2: 最喜欢对方对你做的一件事?
A:被他轻轻靠着的感觉很温馨。

Q3: 印象最深的一段相处时光?
A:我俩面对面侧躺在床上,他跟我聊他过去的一些有趣的经历,打仗、成家、创业、等等等等。第一次听他讲这么多话,感觉跟他更近了一点。

Q4: 对方做过让你最惊喜的事?
A:有一天做大手术加班到半夜,回到家他居然没睡,还给我煮了宵夜。真没想到他会做菜诶!(也许是从部队里修来的技能?)

Q5: 最希望对方改掉的一个毛病?
A:抽烟!抽烟!抽烟!看着他边咳嗽还边抽烟,真是非常不愉快!(宋建平式心情:不愉快)

Q6: 最想和他一起做的事?
A:想去看他排练拉琴……认识这么久,一直没有时间去,有些愧疚。或者带他出去玩吧,郊游、泡温泉什么的。他太宅了。

Q7: 最讨厌他对你做的事?
A:很多时候,上了一天班,做了好几个手术,回到家很累了。我说累了是真的累了,他还老不听。希望他能体谅体谅我,不要老折腾我。再说,我年纪也大了。

Q8: 最欣赏对方的一点?
A:心思缜密,我行我素。做大事的人果然和常人不太一样。

Q9: 最喜欢对方说的一句话?
A:额……这个……额……还是不说了吧。

Q10: 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明宇,希望你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多保重身体。有事多跟我说说,别一个人闷着。然后……别的见面再跟你说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