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岳

絮絮叨叨,请勿关注。

【聂宋】十项问卷调查|聂明宇版


Q1: 最喜欢对方什么样子?
A:看不惯我又不敢骂我的样子,推不动我又非要推一推的样子。哦,时不时抽抽风也蛮可爱的。

Q2: 最喜欢对方对你做的一件事?
A:对我撒娇。虽然几乎没有过。

Q3: 印象最深的一段相处时光?
A:有天晚上他喝醉了,把他捡回家,他病怏怏的,胡言乱语,还特别主动。

Q4: 对方做过让你最惊喜的事?
A:明显地减少了和刘东北的往来。之前林小枫让他这么做他没听的,是吧?

Q5: 最希望对方改掉的一个毛病?
A:有时候话太多了。

Q6: 最想和他一起做的事?
A:第一次体会到恋爱的感觉,想把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都做一遍。

Q7: 最讨厌他对你做的事?
A:拒绝我。

Q8: 最欣赏对方的一点?
A:平常乐观又没心没肺,工作起来业务能力却很强而且很认真。

Q9: 最喜欢对方说的一句话?
A:在床上说的话都很喜欢。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呢。

Q10: 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今天下班记得把那套护士服带回家。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