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岳

絮絮叨叨,请勿关注。

补电影《箱子》。
个人觉得电影本身还是蛮好看的。讲故事讲的很顺畅,节奏把控的也很好,整个故事也有很多引人思考和吊人胃口的地方,不是什么宏大的故事却很有意思,还有不少隐喻………………
好吧电影可圈可点的地方太多了,但这里是lof不是豆瓣推荐这部电影并且打刚爸的tag肯定有别的原因啊!!(・Д・)ノ
肯定是因为里面有哭哭的兔叽呆萌的兔叽并且!有脱衣壁咚强上袒胸露乳甚至!有撸管!(对你没看错,隔墙撸管)的戏份所以才要推荐的啊!!(╯°Д°)╯︵ /(.□ . \)
最重要的是在这部十年前的电影里刚爸还不是烟酒嗓!嗓音真的很妖媚很妖媚!是我补剧到现在觉得声音最好听的一部!想拿来当广播剧睡前听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太苏了!
特别是用那种苏苏的嗓音安慰老婆的时候!已经挨老婆揍然后软软地哭的时候!我真的好想把他一把拉到怀里抱抱他啊啊啊啊(说着我就扯过被子尖叫起来(´・_・`))


好我知道这部电影要认真说起来还是可以严肃讨论的并且这些戏份也不应该被这样戏谑地讲(´・_・`)可我就是刚爸迷妹看了这样的戏就是太鸡冻怎么办严肃不起来我也很绝望(´・_・`)

评论(2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