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岳

絮絮叨叨,请勿关注。

《哗变》真的好好看好过瘾啊!第一次看完一部几乎没有场景转换没有大动作完全靠台词堆砌的话剧,演员标准的话剧腔和一招一式都太引人入胜了。(还全是男人穿军装的男人( ・᷄ὢ・᷅ ))
88版和06版都看了,说实话其实更喜欢88版的一点,老戏骨们的节奏掌握得更好些更自然些,而06版的演员们为了表现出感情张力看上去更丰富更用力一点。
但从马瑞克到格林渥吴老师的演技是进步了不止一点点啊233333
虽然个人更喜欢任宝贤老师版的格林渥,感觉他在整个过程中更游刃有余收放自如些(而且感觉任老师好帅气啊啊啊啊可惜已经不在了QAQ)。吴老师演的比较正经并且时常释放语气的张力。不过最后结尾的那段吴老师运用这种张力反而表现得更好,结尾结得很有力度让人回味。


噢还有,通过这个戏真的认真认识了好多人艺的演员,比如说06版里大家一直在说的冯远征老师,演检察官的王刚老师在《徐悲鸿》里演最开始帮助徐悲鸿的人(这我才对上号),还有就是88版里有出现李光复老师(就是大家熟知的郑西坡23333)还有杨立新老师(我看了《徐悲鸿》真的很想打他!这才又对上号)其他老戏骨更是不用多说了。



为了吴老师那穿军装的一身好身板我也要为他点个赞呗。
给P7的话: 您坐就好好坐喂扭什么腰呀!!犯规!!
给P8结尾的话:为格林渥爆灯爆灯啊!!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