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岳

絮絮叨叨,请勿关注。

真的就是我想表达的那种沙李的感情(T_T)真的是哭着看完的我的天

任必移:

刚剪好的沙李。
已经剪了蛮多的沙李,从来没有在lof上推荐过自己的视频……这个是第一次。
因为作为作者,真的很喜欢。

BGM是古巨基的爱回家,看到歌词以后忍不住连夜剪出来了。

“勤力过 捱骂过 如做错
谁又会 原谅我
怀念家中被窝 想去躲 
这样吃力求什么
投入过 麻木过 磨练过
沉闷过 疲累过
其实我进取么 时间从未敢蹉跎
赚到几多
赚到的 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么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活着有你多好
多么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铺上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 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期求我归家
来互抱”

很普通,没有逗比的段子也没有色气和车,但我很喜欢。
想来这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沙李配了吧。
在别人口中“爱惜羽毛”、“冷漠”,“不近人情”的李达康,却在沙瑞金这里获得了最大的理解。
林城开发区达康说他哭了的时候,沙瑞金说:“可以理解”。
达康说他怕违反党纪国法的时候,沙瑞金说:“明白”。
不管是谁diss达康,老沙都给了达康充分并且无条件的信任,而尼康也几乎是把所有笑容都给了老沙。
我想这就是沙李配最动人的地方。一个背着金山血色,坚硬又冷酷的一霸手,在官场闯荡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另一个一霸手,他们并肩大刀阔斧的改造着汉东的土地和天空。
归根结底,他们其实是一类人。
这个视频更像是从达康视角讲述沙李的感情,很平淡,很动人。
一个没什么特点但作者很喜欢的粮(。)

【沙李配】爱回家| 回到家中便有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93677

评论

热度(53)